首页 - 图片 - 汽车 - 百科 - 旅游 - 美食 - 英语 - IT资讯 - 留学 - 移民 - 电影 - 下载 - 站点地图

您的位置: 易飞网 >> 资讯 >> 用药常识 >> 查看资讯

小心维生素!研究发现服用维生素药丸弊大于利

    现代社会,人们更加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,多吃含维生素E和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对降低血压、预防心脏疾病等有很大作用,于是很多人选择服用高纯度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C药片。

  近日,西澳大利亚大学的研究表明,服用这些维生素药片可能弊大于利。许多人服用维生素药片后,血压升高,反而增加了心脏疾病的患病可能。此外,研究还表明,Omega-3脂肪酸可以降低血液中甘油三脂的循环速度,对心脏类疾病很有益处,因此专家建议,多食用富含Omega-3的鱼类对心脏病预防很有效果。